影/美容院護髮!一坐下「4D奇幻仙境」秒展開 驚悚20分鐘嚇壞...網:有佛光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護個頭髮搞得跟火燒厝一樣!」家住新北的溫小姐日前上美容院護髮,沒想到蒸氣護髮機不僅噪音聲大,還全程煙霧瀰漫,害她連呼吸都困難。畫面曝光後,大票網友全看傻,有的覺得驚悚,有人則不禁笑虧,可以順便蒸臉了。

溫雅婷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機器開啟後,就一直很大聲,煙也大到像火燒厝一樣,就這樣護了20分鐘,連呼吸都困難,覺得蠻衰的,不過店家說這是正常現象。

從影片中可見,煙霧大到猶如「奇幻仙境」,連溫小姐的頭都快看不到了,而且聲光效果十足,讓她不禁笑說,「如果同時多人護髮的話,消防車肯定會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容院護髮!她一坐下「4D奇幻仙境」秒展開 驚悚20分鐘嚇壞...網:有佛光。(圖/溫雅婷授權提供)

▲整顆頭消失XDDD。(圖/溫雅婷授權提供)

網友們看完一片傻眼,「我他X的看到她後面有佛光」、「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煙的,不會忽然爆炸嗎」、「我護髮頂多是偶爾滴個水,妳這台讓我笑了」、「我燙過n次頭髮,也沒遇過那麼先進的,護髮兼護臉」、「不好意思我笑到嘴巴酸了,佩服妳還坐得住」。

不少人也腦洞大開,紛紛笑回「萬佛朝宗嗎」、「台灣靈異事件...謝祖武有聯絡妳嗎」、「下次去可以先帶一片面膜,要蒸之前先敷上去別浪費了」、「好像媽祖要下凡唷!為什麼煙那麼大啊」、「神燈要出來了」、「打個燈光上個BGM,就是魔王登場畫面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全程煙霧超大,噪音聲也很嚇人。(圖/溫雅婷授權提供)

▲美容院護髮!她一坐下「4D奇幻仙境」秒展開 驚悚20分鐘嚇壞...網:有佛光。(圖/溫雅婷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