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墨鏡女自稱VIP要退「2015年購入商品」:發票還留著 理由無極限...櫃姐報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實體店面買東西是沒有鑑賞期的,更何況是4年前的商品!一名女網友昨日遇到一名奇葩女客,到櫃上要求要退掉2015年買的商品,原因超瞎鬧了1個多小時都不走,最後還出動警方出面協調;而網友們看完也都跪求千萬不要讓她退成功,以免寵壞奧客。

▲▼  VIP要求要退掉2015年買的商品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VIP要求要退掉2015年買的商品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她表示自己從事服務業十幾年了,遇到奧客也是常有的事,但這個案例卻讓她重新長見識了。她表示昨日有一位帶著墨鏡的女客人跑到櫃上說要退貨,不過退的卻是「2015年的商品」,原因是當時櫃姐「強迫推銷」害她買太多,到現在都用不完;更奇葩的是,女客人竟然還留著4年前的發票。

▲▼統一發票。(圖/記者王昕攝)

▲奧客竟然還留著發票。發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王昕攝)

原po傻眼表示,當初如果不買的話櫃姐也不能怎樣,「難道是搶妳錢包?」況且當時負責的同事也早已離職,不懂客人的心態為何。她還透露,這位客人自稱是店裡的VIP,大呼小叫了1個小時都不罷休,搞得整個一樓都是她的聲音,堅持要有人出面負責,櫃姐迫於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

原po認為,很多人為了退貨會想出各種千奇百怪的理由,但這位客人實在刷新她的三觀,「同學到底懂不懂實體店面是沒有7日鑑賞期的?重點是你是2015年,2015有事嗎?」

網友們看完也都傻眼,「臉皮厚到應該可以打死人」、「一堆奧客都以為所有東西都有終身保固保退,真是被養壞了」、「拜託不要退給她」、「商品都過期了吧」、「天啊!台灣鯛無極限」、「應該是穿越時空來退貨的」、「打掃後無意間找出來的吧」、「兩個字,奇葩」。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