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外掛第二彈! 郭台銘政見會拼全程不看稿

▲▼國民黨政見會,第二輪提問郭台銘。(圖/翻攝TVBS直播)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翻攝直播)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25日晚間落幕後,5名參選人的表現瞬間成為話題。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雖然以一句「中華民國最強外掛」打響名號,但不時低頭看稿的動作卻也引發網友質疑。自認持續進化的郭台銘在看見各界批評後,27日、28日連兩天取消公開行程,將心力放在政見會上,29日上場發言拼全程不看稿。

從經濟圈轉戰政治圈,郭台銘的幕僚團隊中,媒體和社群由台大教授李錫錕「Power錕的紙牌屋」創辦人李芸樺以及國民黨青年團出身、網通公司前發言人馬仲豪負責。政策方面則是延攬前行政院長毛治國、前政委朱雲鵬及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等馬政府時期官員,研擬各項政策的白皮書。整個團隊上下目前皆以政見會為首要目標,要將郭台銘的聲勢在初選民調前催出到最高點。

身為素人的郭台銘也許是不太習慣政見會運作方式,25日一開始的表現有些僵硬,神情略顯緊張,且不時低頭看稿。據了解,由於當天的政見會主題是憲政、外交、兩岸、國安,郭台銘為了謹慎起見,深怕突槌被大作文章,才會頻頻低頭看稿確認。

郭台銘在首場政見會後,深夜也於臉書發文表示,「我承認,我是個標準的政治菜鳥,同台先進的政治經歷,我實在遠遠比不上」,但政治菜鳥有什麼好處呢,就是菜鳥誠懇,認真,肯拚,不會打混摸魚、空喊口號,也不怕得罪人,「我有40多年的創業精神和執行力,要做個大破大立的總統,只要對中華民國有利我就會做、我就能改」。

第二場政見會29日於台中登場,主題為青年、社會、文化與教育。在經過第一場政見會的洗禮後,郭台銘除了力求改變外,也認為就算不諳政治味,只要能將自己的論述講清楚,外界就會清楚他的理念。因此,郭台銘27日、28日連兩天取消公開行程,將心力放在政見會上,29日上場發言拼全程不看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