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到底選不選?郭台銘一句話分析「霸氣結論」

▲▼郭台銘上蔡阿嘎節目。(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郭台銘上蔡阿嘎節目。(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參選人郭台銘跟網紅蔡阿嘎合作,正面回應酸民留言,還有真心話快問快答,讓網友瞭解郭董的最真實的想法,其中被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參選2020,郭台銘霸氣回答「不要讓他有機會出來選」,讓蔡阿嘎當場笑翻。

第一輪快問快答中,蔡阿嘎問郭台銘,覺得自己是什麼人?台灣人?中國人?中華民國人?郭台銘不假思索的回答「中華民國人,也是台灣人。」

在這次大爆炸的初選過程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退出初選原因為何?郭台銘語氣堅地的說「心有憤怒」,令外界多了幾分遐想空間。

▲▼郭台銘上蔡阿嘎節目。(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也問了許多關於2020大選的問題,郭台銘一一接招,完全不保留。是否覺得柯文哲會出來參選,郭台銘分析認為,若有機會柯就會出來選,但是「不要給他機會」,讓蔡阿嘎當場笑翻;若在本次初選過關,韓粉是否會投你,郭台銘自信地說「90%會投我。」

此外,郭台銘曾稱這次會出來參選是因為媽祖託夢只是,蔡阿嘎也大膽的問,夢中的媽祖臉是什麼顏色,郭董面不改色的說,「心目中的媽祖是慈祥的,是意念的形像,不是一個真的臉。」

▲▼郭台銘上蔡阿嘎節目。(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

最近郭台銘頻頻對旺中集團開砲,蔡阿嘎搭上時事,問郭董最想跟旺中董事蔡衍明說的一句話是什麼?此時郭台銘停頓思考了一下「這個痾...老天有眼」,讓現場眾人笑翻,也難得看到郭董緊張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