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頒獎合照時間一改再改!家長超不滿 質疑全是配合韓國瑜一人

▲韓國瑜被嗆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韓國瑜與高雄市年度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與市長合影活動,現場出現家長怒氣沖沖,表示一開始學校是通知3點半報到,教育局前一天通知改成下午2點30分報到,今上午11點48分又臨時通知提前到1點40分,質疑是為了韓國瑜行程才任意改變時間。

▲韓國瑜被嗆        。(圖/記者洪靖宜攝)

▲時間一再更改引來家長不滿。(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和學生合影活動意外不斷,不只有學生拿道具狂酸,還有家長不滿指控,拍照時間任意更改,搞得家長很不方便,一位莊媽媽憤怒表示,自己前一天接到通知,拍照時間提早一小時改為2點半開始,但沒想到今天早上11點48芬卻臨時又接到通知,改成1點40分開始拍照,家長不滿教育局任意更改時間。

▲韓國瑜被嗆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被嗆        。(圖/記者洪靖宜攝)

▲家長秀出簡訊,質疑為配合韓國瑜時間才更改。(圖/記者洪正達攝)

學生家長抱怨「之前拍照時間都是假日,現在改為平日,家長也盡力配合,但臨時11點多才通知,直到12點多看到手機才發現又改時間,請先生趕快來,家長都已經請假配合,老師也很晚才知道,因為自己的行程任意更改,我們也要請假,不是你講高雄發大財我們就發大財」。

對於有家長質疑教育局臨時提前拍照行程,是為了配合韓國瑜要準備晚上的國政願景發表會。市府教育局先回應,「是因為氣候問題,才把時間提前,至於改成平日,是因為假日有家庭活動,而每個縣市做法不一樣,那我們的市長體力好還站得住,有許多市長是用坐的」。

韓國瑜回應,「很多事情有太多奇怪聯想」,今天800多位同學,早上又下傾盆大雨,家長應該考量自己孩子得到全班最棒的榮譽,開心照完相邁向下個階段,「不用去想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