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男拿400元麵包沒付錢:分兩袋裝我等下來 老闆娘等2小時下大雨說結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麵包店老闆娘發文表示,遇到一名客人拿將近400元麵包,對方只說「先幫我分兩袋裝,等下來拿」,轉頭騎機車就離開,「結果過了快兩小時,他也沒有回來。而且現在下大雨都沒客人了,請問大家會怎麼做?」

客拿400元麵包沒付錢「我等下來」 台中老闆娘苦等2小時說心碎結局。(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這名老闆娘賣的麵包上頭撒滿蔥花。(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娘23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說,當時來不及先算錢收錢,還是幫這名客人留了麵包,導致其他客人想買麵包沒得買。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烤盤上放滿許多麵包,上頭撒了大量蔥花。

原PO後來回答網友的問題說,不認識這名客人,對方最後也沒有回來,「我拿出來賣了,沒賣完自己吃了,剩下當早餐」,收攤時還剩200多元。有網友表示,「只能當作經驗了,下次記得先收錢」;原PO回「真的,只能當經驗,上了一課。」

有人則好奇「蔥花好多,一個多少錢啊」;原PO回「一個20元」。其他人留言,「正常的沒什麼,我也有遇過錢付一付沒來拿的」、「沒算錢當然就不能留啊,也有惡作劇的可能」、「基本上我會詢問電話,告知只幫留半小時,20分鐘後電聯(電話聯絡),半小時一到沒取就放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