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要替各種「破產年金」找出路:希望蔡英文找10年發展策略

▲▼郭台銘出席台大 EMBA資管學會送舊暨會長交接典禮。(圖/記者黃國霖攝)

▲郭台銘。(圖/記者黃國霖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24日公布首支競選廣告「台灣要贏篇」,強調台灣在面對世界局勢動盪,對自己的信心要像運動家精神一樣,「面對挫折永不放棄」。另外,郭台銘也向代表民進黨拚2020的總統蔡英文喊話,希望對方可以找出因應未來10年台灣的發展策略,而不是每天打口水戰,轉移施政無能的焦點。

郭台銘23日在臉書上分享1分15秒的「台灣要贏篇」競選廣告,並且表示自己做事一向「起而行」,22日邀請日本軟銀創辦人兼會長孫正義舉辦投資論壇,就是要為台灣各種要破產的年金找出路,「蔡總統隨意抹煞我對台灣的努力與貢獻,令人遺憾。」

▲▼郭台銘出席DIGITIMES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論壇(圖/記者呂佳賢攝)

▲郭台銘力邀日本軟銀創辦人孫正義(左)與Katerra執行長Michael E. Marks(右)出席DIGITIMES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論壇。(圖/記者呂佳賢攝)

郭台銘說,希望蔡英文可以好好關注中美貿易戰、科技戰對台灣的影響,找出因應未來10年台灣的發展策略,以及目前面臨出口連七黑的問題,而不是每天打口水戰,轉移蔡英文自己施政無能的焦點。

郭台銘也大方分享自己45年經營事業的心法,強調「在贏得世界的掌聲之前,都是先學會在逆境中前進,才懂得怎麼贏」,畢竟沒有人天生就是贏家,但是「只要永不放棄,就沒有人能擊倒你。」台灣面對世界局勢動盪、經濟轉型的艱困時刻,得靠所有人對國家的信念,以及對自己的信心,並且像運動家精神一樣,面對挫折永不放棄。

「台灣要贏,相信郭台銘!」郭台銘說,他會將45年來累積的經驗與人脈,「全部奉獻給中華民國!與全台灣一起奮力拼,讓台灣再度發光!」希望支持者在7月8日至7月14日晚上6點到9點半,接到國民黨電話民調時,可以喊出「唯一支持郭台銘」。

▲▼郭台銘最新競選影片「台灣要贏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粉專影片)

▲▼郭台銘最新競選影片「台灣要贏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粉專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