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懂!郭台銘:「媽媽的笑」是讓台灣幸福的力量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最新的競選廣告23日正式曝光,在這支「媽媽微笑篇」的影片中,郭台銘主打「媽媽的笑,是讓台灣幸福的力量」,敘述他一路以來幫助過的弱勢團體與社福機構的故事,透過將每位母親的心聲收錄在影片的方式,郭台銘也承諾要用實際行動,為台灣找回幸福的決心。

郭台銘最新的競選廣告主打「媽媽牌」,他過去擔任鴻海董事長的同時,不忘幫助弱勢團體與社福機構,讓許多因先天病症受苦的孩子與家庭得到幫助。

在廣告影片中,內容描寫了許多母親的心聲,如高雄伊甸身心障礙學員與母親,受到當時永齡基金會自立計劃的幫助,在成果發表的感恩聚會中,許多身障者的父母或照顧者,收到自己孩子親手種植、生產的果醬時,紛紛感動落淚,因為他們最希望的就是有一天,當父母不在時,身障的孩子也能自立自強。

影片中,導演也帶入了郭台銘曾經協助病友小紅豆與母親的故事。小紅豆的母親在懷孕7個月時發現罹患乳癌,但過程中仍堅決抵抗病魔、不放棄希望,最終順利產下女兒小紅豆,控制住了病情,最近還加入永齡抗癌聯合行動的臨床研究計劃,希望透過自己的基因,幫助醫師們從她所經歷的治療,為醫學找到一些線索,也希望未來有一天,和她一樣的病人,可以有更多的証據指引治療,減少不必要的副作用。

郭台銘認為,唯有突破台灣困境,許年輕人一個未來,才能解決媽媽對孩子的擔心,他再影片結尾更親自配音「因為媽媽的笑,是讓台灣幸福的力量,這是我們的信念更是使命」,強調自己要為台灣找回幸福的決心。

事實上,郭台銘也幫助過眾多警義消機構,包括支持內政部消防署建立醫療照護公益信託基金、捐贈裝備器材採購及訓練經費,以及相關生活支持救助等慰問補助計畫,或是在2018年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工業工廠火災時,第一時間捐助罹難的6名消防隊員急難救助金,因為,「郭董不僅要為軍公教找回尊嚴,同時也用實際行動,提供這些保衛家園的英雄們一個安全的環境,給他們的家人一個安心的保障」。

另外,郭台銘長期來也有不少推動超過十年的慈善計畫,包括永齡鴻海希望小學,至今已經幫助超過9萬名偏鄉弱勢兒童,透過課輔跟社工,改變孩子的學習障礙與發展未來的無限潛能,帶給無數資源匱乏的低收入與偏鄉弱勢媽媽們重新找回笑容,找到希望!

▲郭台銘競選廣告。(圖/翻攝自郭台銘官方youtube)

▲郭台銘競選廣告。(圖/翻攝自郭台銘官方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