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捐「1450元」挺民進黨 小編PO手寫紙條感謝:真的笑中帶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一句「1450應該下班了」,似乎是在影射綠營網軍,掀起外界熱議。民進黨臉書粉絲專頁的小編日前PO出一張手寫紙條的照片表示,最近收到許多支持者小額捐款1450元,看到真的是笑中帶淚,「我們主席看到電腦上的捐款明細,非常感動。」

小編在PO文中提到,最近收到很多熱心支持者的小額捐款,大家整齊劃一地捐贈1450元,真的是笑中帶淚,「捐完1450(元)記得下班,這是認真的感謝文」;而手寫紙條的內容則是,「捐款者您好,我們主席看到電腦上的捐款明細,非常感動,不肯離開,在原地看了近十分鐘,還是看不完,因為趕時間只好先印出來,並留這張便條紙給您!在這邊替黨感謝您的1450元,謝謝!」

支持者捐款「1450元」,民進黨小編PO文感謝。(圖/翻攝自Facebook/民主進步黨)

▲小編貼出手寫紙條感謝捐款的支持者。(圖/翻攝自Facebook/民主進步黨)

這篇PO文在19日傍晚6時許PO出,20日則被轉貼至PTT八卦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調侃,「哈哈滿幽默的」、「不是領1450元,是給1450元,哈哈笑死」、「超故意」、「捐一日所得很棒棒」。

其實,「1450」這個哏出自於國民黨立委指控農委會編列1450萬元養網軍,但隨後就被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否認。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14日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小週末傍晚,天氣好轉了,1450也應該下班了,發些愉快的廢文和大家共享」,似乎是在暗指綠營的網軍,一度掀起外界正反意見評論;對此,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這個問題,僅回答,「表示我們的佩琪滿跟得上時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