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賴清德列不分區邊緣名單?蔡英文:2020還有時間...不用急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積極布局2020選戰,黨內傳出有人建議,與其「蔡賴配」,不如將賴清德列入不分區立委,對此,總統蔡英文20日上午受訪時仍未鬆口,她僅表示,還有時間不需要太急,會在適當時間推出2020最佳組合。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束後,有說法傳出蔡陣營早已開始佈局2020,並建議將賴清德列入不分區立委選邊緣名單,成為立委選戰領頭羊,以拉抬席次,同時形塑2020選戰鐵三角「蔡英文選總統,賴清德輔選立委,蘇貞昌衝刺國政」。

對此,蔡英文受訪時表示,必須要確認一件事,「賴前院長是黨很重要資產」,如何在2020大選如何讓賴前院長發揮最大功能,她覺得還有時間不需要太急,2020會在最適當時間推出最佳的組合。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徐斌慎攝)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徐斌慎攝)

▼總統蔡英文出席「孚佑帝君成道1139周年大典」。(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出席「孚佑帝君成道1139周年大典」。(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