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夜店爆發大規模槍擊案 10人倒地 槍手多達3人

▲「似曾相識」夜店外的光景。(圖/翻攝自CBS Philly電視畫面)

「似曾相識」夜店外的光景。(圖/翻攝自CBS Philly電視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美國WFMZ-TV電視臺引述警方消息說,當地時間周四(20日)淩晨兩點左右,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亞蘭敦市(Allentown)一家名為「似曾相識」(Déjà vu)的夜店外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10人受傷。

「似曾相識」是一家以拉丁音樂知名的夜店。當地警方指出,傷者當時都在夜店所在位置的街道上。突然傳出多聲槍響,大批民眾尖叫著四散奔逃。中槍者後來被送院救治,所幸沒有人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槍手人數可能多達3人,但其身份及犯案動機目前仍不清楚,警方也還沒有逮捕任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