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UBE鬥毆停業又復業 中市警持續臨檢防鬧事

▲▼第四分局持續針對X-CUBE夜店等特種營業場所實施臨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持續針對X-CUBE夜店等特種營業場所實施臨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第四警分局31日凌晨針對轄區知名夜店X-CUBE等多家夜店及酒店執行臨檢,並逐一查核身分。副分局長薛錦孟表示,警方將秉持維護社會治安,持續不定期臨檢,除展現公權力外,也保護民眾安全。

31日凌晨12點,第四分局動員大批員警進行轄區內夜店、酒店、理容KTV等特種營業場所進行例行性臨檢。在副分局長薛錦孟率領下,員警全副武裝,前往日前嚴重鬥毆停業又復業的夜店X-CUBE內,逐一查核酒客身分。

業者雖看到大批警察來有點錯愕,但也完全配合,台上DJ並引導民眾接受臨檢,過程約莫30分鐘,十分平和。大多數酒客都十分配合,但也有人感到「掃興」並抱怨稱「平常日也來」。

薛錦孟表示,警方針對轄區特種營業場所,都會執行不定期臨檢,平日、假日都有,為了就是維護轄區治安及民眾安全。臨檢不分白天、晚上,會持續進行。

【更多新聞】

駕照被吊還上路!撞死男大生、護理師 酒駕累犯下跪磕頭判7年

酒駕撞死2人僅判7年 男大生父痛哭「一直減刑」:這就是台灣的法律

ATM大盜出獄改當甩尾車手 大肚山當秋名山「瘋狂飄移」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