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夜店被搭訕「發出好人卡」 他隔天後悔了:匯飲料錢給我

▲▼夜店,飲料,夜生活。(圖/取自Pixabay) 

▲克蘿伊的夜生活出現她想不到的插曲。(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0歲女大生克蘿伊(Chloe Matthews)日前來到一家夜店放鬆心情,一名自稱為丹尼(Danny)的男子請她喝飲料,不過兩人最後只有交換號碼,沒有擦出愛的火花。讓女方驚訝的是,她事後竟收到男子的簡訊,被要求退回飲料錢,只因為她沒有跟對方回家。

克蘿伊平時所學習的科系是護理相關,她先前來到夜店尋歡,過程中她遇到丹尼來搭訕,對方請她喝一杯飲料,接著兩人交換聯絡方式。雖然短暫交談,但她最後並沒有與丹尼發展進一步的關係,等於是發出好人卡。

然而,克蘿伊隔天馬上收到丹尼發送的訊息,傻眼的她甚至想結束以後的夜生活。男子用嬉鬧的語氣詢問,克蘿伊是否能把飲料的費用轉給他,因為兩人最後沒有一起回家,他覺得自己的時間有些被浪費了。

對此,多數網友都不能認同丹尼的行為;也有人勸告克蘿伊,為了安全,在外最好還是替自己的飲品買單,而且女性主張平等,不必讓男性請飲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