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川普宣布競選連任美國總統 郭台銘:除了祝福還會問他這件事

記者林淑慧、姚惠茹/台北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喊出「讓美國繼續偉大」,並正式宣布競選連任,對此,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9)日表示,除了祝福好友之外,還說「要打電話問他,國家和自己的錢怎麼拆開?坐總統專機的時候有沒有付錢?」

▲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宣布競選連任,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9)日表示,要打電話問川普:「國家和自己的錢怎麼拆開?」(圖/記者林敬旻攝)

▲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宣布競選連任,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9)日表示,要打電話問川普:「國家和自己的錢怎麼拆開?」(圖/記者林敬旻攝)

美國總統川普在當地時間18日晚間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登場,正式宣布競選連任。他在2016年總統大選提出的口號是「讓美國再度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如今則以「讓美國繼續偉大」(Keep America Great)。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今(18)日參觀前行政院長孫運璿紀念館。(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今(19)日參觀前行政院長孫運璿紀念館。(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台銘今天參訪前行政院長孫運璿紀念館,面對總統蔡英文評論郭董「財力雄厚」,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用臉書、自媒體和選民溝通,目前花費還不多,而且用的每一分錢都是自己賺來的,認為蔡總統應該要有高度,在批評對手有錢的時候,是否忘了說明對手的錢是自己賺來的。

郭台銘說,我的每一分錢都是自己賺來的,公司和個人都在台灣繳稅,也沒有領18%,連當警察的父親要退休時,因為領18%的名額有限,他還要父親放棄讓給別人,奉養父母本來就是做兒子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