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機會來自兩黨內亂」 羅文嘉嘆:內戰已3個月還要打下去?

▲柯文哲。(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18日分析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機會來自於國民黨及民進黨的內亂,如果兩黨越亂,柯文哲就越有機會。他也感嘆,民進黨初選內戰已經打了三個月了,「還要打下去嗎?」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13日出爐,由總統蔡英文擊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過,由於五家民調公司結果相當一致,讓前總統陳水扁等獨派人士質疑民調準確性。對此,羅文嘉表示,黨部能做的都做了,事實是初選已經結束了,「內戰已經打3個月還要打下去嗎?」

羅文嘉進一步指出,柯文哲的機會正來自國民黨及民進黨的內亂,如果不能接受初選結果,難道要看著國民黨的韓國瑜或郭台銘,又或者是柯文哲當總統嗎?他問質疑者,「能接受台灣的未來交給他們嗎?」

羅文嘉強調,民進黨現在面對著兩座大山,一座是內部整合,一座是認為靠香港反送中的抗中意識,國人就百分百會支持綠營的心態,他說,民進黨絕對不能只靠民主牌、安全牌、主權牌,而是要說服人民,民進黨可以政治一百分、也可以經濟一百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