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考公職!試場被請求「借旁邊的瞄一下」遇整群人作弊 惹眾怒:不要臉

▲▼107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大學指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多元入學。(圖/記者李毓康攝)

▲這2天是公職考試,原PO男友卻遇到有人要作弊。(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考公職居然有人要作弊!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這2日迎來公職考試,要考物理、化學前半小時,男友在做最後複習的時候,突然有個人走過來問「請問你模擬考都大概幾分」、「可以幫你旁邊那位一下嗎」、「考試可以借他瞄一下嗎?」讓原PO怒批「憑什麼人家認真準備考試考上公職,而你們卻想靠作弊考進去?」

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她的男友奮鬥好幾個月,終於迎來公職考試,而第一天有警察、消防等等的公職考試,要考物理化學前半小時,男友在做最後複習時,突然有個人走過來,和男友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方:請問你物理化學模擬考都大概考幾分?
原PO男友:大概70幾左右。
對方:那你等等可以幫你旁邊那位一下嗎?
原PO男友:(往旁邊看過去,一群人迅速低頭)有什麼要問的嗎?
對方:不是啦!就是你等等考試可以借他瞄一下嗎?
原PO男友:……(共X小)
對方:那個……(開始結巴,因為我男友臉本來就很臭,瞪人的時候會讓陌生人害怕)
原PO男友:滾!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考試,寫字,考卷,作弊,大考,學測,指考,測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男友被對方請求借看答案。(示意圖/Pixabay)

事後,對方就走回去,跟旁邊的一群人說,原PO男友沒有要幫忙。這時,原PO男友才知道有一群人等著要作弊考公職。聽到這件事後,原PO相當生氣「我不敢說你多用功多努力就一定會考上公職,但你連考都還沒考,就想靠作弊考試,你跟我說你有多認真準備,連鬼都不信」。

原PO也透露,對方是一群人不是一個人,「怎麼可以這麼不知羞恥,憑什麼人家認真準備考試考上公職,而你們卻想靠作弊考進去?」而且聽說隔壁間也有人在討論作弊的事,「令人擔憂的是隔壁教室是警察啊……靠著作弊考上消防、警察的人以後對社會會有什麼好的貢獻?」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也喊扯,「作弊被抓到不是五年不能考?怎麼還有膽子作弊啊?沒考過還有明年啊」、「抓到作弊,刑事責任,划不來啊」、「太誇張,老娘拚的要死,有人竟敢作弊」、「這種人真的很不可取耶」、「原po如果說的是事實,這可以檢舉吧!太不要臉了吧」。

就有人質疑,明明有監考老師,怎麼可能有人敢作弊,有考過的網友就說「我那時候特考整間教室就兩個監考老師,然後他們監考的時候好像都在看自己的東西」,認為如果是個人作弊不是不可能,「但團體作弊真的有點扯,希望他們沒有得逞」。還有網友爆料「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決定爆卦,但公職作弊這件事是真的,可能一間教室有4成都是集團的人」。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