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原本已睜開…被「剖肚強取」的小嬰兒 病況突惡化去世了

▲▼芝加哥19歲的年輕孕婦瑪爾蓮(Marlen Ochoa-Lopez)見網友後,慘被謀殺,留下丈夫和寶寶。(圖/翻攝自Facebook/Cecilia Garcia)

▲媽媽遭剖肚殺害後,勇敢的小寶寶病況惡化去世,再也不用受折磨了。(圖/翻攝自Facebook/Cecilia Garc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芝加哥4月底發生駭人聽聞的「剖肚奪嬰」案件,震驚全球。遭強行取走的9個月小男嬰被送往醫院治療,原本健康情況一度有好轉,甚至還能睜開眼睛,卻在當地時間14日清晨5時情況迅速惡化,院方隨後宣布男嬰不治身亡。

事件發生在4月23日,芝加哥19歲年輕媽媽瑪爾蓮(Marlen Ochoa-Lopez)當時懷胎9個月,急需要嬰兒服等用品。網路上一對母女檔克拉麗莎(Clarisa Figueroa)與迪西蕾(Desiree Figueroa)能送她衣服,將她誘騙出來後用電線勒斃,還剖開子宮強行奪走嬰兒,兇殘程度令人髮指。

數天之後,克拉麗莎撥打電話報警,聲稱自己的「新生兒」沒有呼吸。醫護人員感到現場時,發現嬰兒已經全身發青(發紺),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急救。

與此同時,警方調查瑪爾蓮失蹤案,循線找到克拉麗莎,懷疑其涉案。警方先在其住處客廳發現有可疑血跡反應,並在後院垃圾桶中發現瑪爾蓮的遺體。鑑識人員透過DNA鑑定,證實克拉麗莎口中的「新生兒」,就是瑪爾蓮的孩子。

小男嬰因為遭強行剖宮奪走,加上疏於照顧,送醫後情況並不樂觀,數周以來始終依靠呼吸器等器材。家人將寶寶取名為佑瓦尼•雅德爾•羅培茲(Yovanny Jadiel Lopez)。

6月初,孩子的狀況似乎有所好轉,當時家人還召開一場記者會,對外宣布孩子「正努力生存著」,且一度能不依靠呼吸器呼吸。此外,家人還公布一張父抱著孩子面露微笑的照片,當時小寶寶雖然身上插著管子,但在父親的懷中睡得香甜,溫馨場面感動無數人。

▼小男嬰在父親懷中睡得香甜。

可惜的是,才過不到1個月,就傳出小寶寶已經在6月14日清晨5時去世在醫院的消息。家屬發言人向福斯新聞網(Fox News)證實,男嬰的健康狀況突然迅速惡化,最終因「嚴重腦部受損」而去世。

目前,殘忍犯下這起兇殺案的46母親歲克拉麗莎、24歲女兒迪西蕾母女檔,已經被正式以一級謀殺罪名起訴。此外,克拉麗莎的男友鲍勃克(Piotr Bobak)也被以涉嫌隱瞞案情的罪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