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弘儀酸韓國瑜變「seafood」 范世平點出危機

▲▼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台北凱道造勢活動表示,為了感謝支持者,他會利用假日向支持者請益,像是8日花蓮、15日雲林,以及22日台中造勢活動。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9日在政論節目上點出韓國瑜的危機,韓國瑜愈辦造勢,韓粉凝聚力愈強,韓粉確實增加,但韓國瑜的民調反而下滑。

范世平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表示,韓粉增加的速度,無法超越韓國瑜民調下滑的速度,這顯示「外冷內熱」,韓粉內部凝聚力愈強、愈排外,韓國瑜民調可能掉得更快,韓國瑜現在的危機是,「會不會造勢愈辦愈多,反而他不但得不到好處,反而得到的是壞處」。

范世平指出,特定媒體和韓國瑜綁在一起,讓韓國瑜無法脫身,周末一定要跑這些行程來營造聲量,但同時也會變成分裂情況,平日被人每天砲轟、質詢,到了周末才能得到溫暖,「這樣很容易政治感冒,一下子冷一下子熱!」

范世平認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相較於韓國瑜,可以沒包袱、自由自在地打選戰,但韓國瑜沒空間,「就是有這麼多『善心人士』幫他捐錢、租場地、租音響,加上他那天在花蓮造勢,『韓天』電視台老闆也去了,他說去度假啦,但搞不好哪一天在雲林又遇到他,他又會說去買花生。」

范世平還說,韓國瑜變成一個宗教,像過去葉教授講話都大同小異。此時主持人鄭弘儀直言韓國瑜變成「seafood」,范世平聽了也相當認同並直呼「這已經變成是宗教的膜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