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音樂太大聲被警告!日男推人墜月台「猛踢踹臉」…不給爬上來

▲▼日本電車,地鐵,東京,JR,上班族。(示意圖/實習記者袁茵攝)

▲日男因為聽音樂太大聲被警告,將對方推下月台。(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神奈川縣JR茅崎車站(茅ケ崎駅)7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子故意將人推下月台,被逮捕後聲稱是對方先找麻煩,然而警方調查,對方僅僅是請他注意耳機聲量。

綜合日媒報導,40歲的柏崎伸吾7日晚上搭乘電車到達茅崎車站,卻在下車後,將另一名30歲男子推下月台,男子憑著自己的力氣想從鐵軌爬上來,卻被柏崎伸吾猛踢踹臉數次,就是不讓對方爬上來。

此事引起警方注意,當場逮捕柏崎伸吾。柏崎伸吾聲稱是「對方先來找麻煩的」,但釐清原因,是男子提醒同車廂的柏崎伸吾「耳機音樂太大聲,旁人都聽到了」,不料,此話讓柏崎伸吾惱羞成怒,將對方推下月台。

事後,柏崎伸吾承認自己推了男子並踢了他的臉,但否認故意害對方掉下月台,這害男子花了3天多才治好大部分傷口。

事件也引起日本鄉民討論,「還好當時沒有電車開過來」、「這難道不算謀殺未遂嗎」、「現在提醒別人音量太大就要擔心生命危險了嗎」、「雖然我也討厭噪音,但不能成為將他人推下月台的導火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