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南勢溪失蹤釣客找到了 俯趴溪水淺灘死亡…妻淚崩

▲▼搜救人員在南勢溪下游淺灘處,發現陳男遺體,研判遭湍急溪流沖下溺斃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搜救人員在南勢溪下游淺灘處,發現陳男遺體,研判遭湍急溪流沖下溺斃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3天前開車到新店區烏來區釣魚,自此失去聯繫,家屬心急如焚報警協尋,警方2日找到他的車,搜救隊沿著南勢溪谷往下游搜尋未尋獲,後因天色漸暗停止搜救,翌日上午在下游河床淺溪處找到他的遺體,警方已通知家屬並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搜救人員陳男遺體拉上岸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搜救人員在南勢溪下游淺灘處,發現陳男遺體,研判遭湍急溪流沖下溺斃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日下午1時許,警方接獲婦人報案指稱,49歲的陳姓丈夫喜歡釣魚,時常到烏來釣香魚;5月31日上午6時許,獨自開車到新北市新店區烏來的南勢溪釣魚,2天後卻不見丈夫回家,期間也毫無音訊,於是報警協尋。

警消獲報後當天派出40名消防員、12名警力,在新北市107線省道12K處,找到陳男小客車,車上沒有私人物品,於是大批搜救隊從11.5K下切溪谷往下游方向搜尋卻毫無所獲,後因天色漸暗停止搜救。

3日上午搜救人員再度整裝出發,上午10時許,在107縣道12.3K河床處尋獲失蹤的陳姓男子,當時他俯趴在溪水淺灘中,明顯無生命跡象,旁邊也沒有釣魚用具,研判在上游釣魚時,遭湍急溪水沖走溺斃,目前已通知家屬到場確認並協助後續相驗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