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溫馨! 海巡署第六岸巡隊送粽子給獨居老人

▲海巡署第六岸巡隊致贈粽子給轄內獨居老人,老人們感到窩心。(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海巡署第六岸巡隊致贈粽子給轄內獨居老人,老人們感到窩心。(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利用端午節前夕,關心轄內獨居長者家中生活,致贈應節粽子給他們,讓他們在端節期間也能感受濃濃的過節氛圍,讓他們感到很溫馨。

第六岸巡隊加祿堂安檢所人員說,轄內有3位獨居長者,每月僅能依靠政府救助金數千元生活,生活很困苦,安檢所人員獲悉,自發性長期提供中、晚餐他們食用,並利用送餐時機瞭解生活起居問題,適時協助清理居家環境。

由於端午節將至,第六岸巡隊特別分別前往他們家中探訪與慰問,致贈愛心粽子,讓他們在過節期間也能感受到溫暖及關懷,他們對此直呼「揪甘心」!

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表示,海巡署秉持「為民服務,當仁不讓」精神,除了海域執法及查緝走私為主要工作外,平日也積極關懷轄內獨居長者,期望能藉此次端節送粽子活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社會上更多的善心人士投入關懷弱勢族群,月呼籲如民眾有需要幫助時都可撥打「118」海巡服務電話,海巡署將立即提供必要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