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外交、粉身碎骨…王定宇酸金光黨話術:2020是大規模智力測驗

▲【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大進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在民眾簇擁下進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1日的造勢大會上表示「願意為了中華民國粉身碎骨」,批評總統蔡英文「外交國防一事無成」,同時也喊出推「發財外交」的口號,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日表示,「金光黨的話術,永遠有效嗎?空頭支票一再開,誰還願意收的?」

韓國瑜1日在凱道造勢大會上說,蔡英文不要中華民國,當了3年總統從來不說中華民國。在外交上,蔡政府這幾年斷5個邦交國,剩17個,在場的人可以唸出名字嗎?3、5個都很困難,不停撒錢,當凱子外交,為何不把凱子外交轉成「發財外交」。

韓國瑜批評,民進黨在去年九合一選戰大敗後,毫無改變,對台灣民主政治傷害,對經濟的無能,外交、兩岸困境,台灣人民真的受不了了,蔡總統說經濟是20年來最好的時候,人民無感,3年前蔡總統講「謙卑、謙卑、再謙卑」,現在變成「權力、權力、愛權力」,太可怕了。

韓國瑜當場也強調,2020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民進黨3年來的執政太差,因此他鄭重宣布,2020年「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一定要團結所有力量,讓鬼混的政黨、政治人物下台。

王定宇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2020是重要抉擇,也是最大規模的智力測驗!」誰發財?誰粉身碎骨?金光黨的話術,永遠有效嗎?空頭支票一再開,誰還願意收的?

對於韓粉串聯上凱道挺韓國瑜,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入40萬支持者,但根據警方估計現場僅7萬人左右,王定宇在臉書上也放上一張紅色塑膠椅跟紅衣服的照片,並用hashtag標記「懂的人就知道紅衣服紅椅子是聰明的」。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台上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上台致詞。(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定宇放上紅色塑膠椅跟紅衣服的照片。(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放上紅色塑膠椅跟紅衣服的照片。(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想看更多韓國瑜六一造勢相關新聞...】

► 凱道暴雨!韓國瑜造勢登場 支持者:總統要選庶民
► 
韓粉擠爆凱道、景福門 暴雨30分鐘後太陽露臉了
► 
挺韓造勢狂瀉三場暴雨!15萬人不離開 嗆「換總統、比較快」

【更多韓粉力挺韓國瑜相關新聞...】

► 韓粉聚集凱道高唱《夜襲》 主辦宣布:現場突破15萬人
► 
韓國瑜造勢「卡位」的100種花招:香蕉、貢糖、拐杖、小孩、便當盒
► 六一誓師大會凱道瞬爆大雨 韓粉冒雨高喊「韓國瑜凍蒜!」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