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照】韓粉擠爆凱道、景福門 暴雨30分鐘後太陽露臉了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圖/攝影中心攝)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庶民總統團結台灣、決戰2020贏回台灣」全國大會師活動,6月1日將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正式登場,主辦單位特別提醒民眾要記得穿紅衣進場。活動開始14時開始時,現場民眾已擠爆凱道和景福門,甚至溢到中山南路上,目前主辦單位聲稱已超過15萬人。根據警方統計至14時,現場人數達5萬人。

韓粉大會師活動下午兩點開始,但在活動開始前天空飄來一片烏雲,接著下起大雨,支持者陸續從各地湧入,從凱達格蘭大道溢到景福門,大家不會大雨仍穿上雨衣站上站上凱道力挺,有韓粉更表示,「下雨比太陽好,太陽曬了會暈」。不過,在暴雨30分鐘後,雨已經停歇下來,不時還露出陽光,讓韓粉相當興奮。

警方指出,14時至19時第二階段管制車輛通行,包括中山南路(忠孝東路〔不含〕至仁愛路〔不含〕)往南方向快車道;中山南路(常德街〔不含〕至愛國東路〔不含〕)往南方向快、慢車道;中山南路(信義路〔不含〕至愛國東路〔不含〕)往北方向快、慢車道。此外,仁愛路1段(中山南路〔不含〕至林森南路〔不含〕)往西方向快、慢車道;信義路1段(中山南路〔不含〕至林森南路〔不含〕)往東方向快、慢車道。

根據流程規劃,這場全國大會師活動會從下午2時開始,3時10分主持人王鴻薇、王欣儀、戴錫欽登場,3時30分社團代表助講30飛中,4時將播放去年選舉的三山造勢影片,4時10分重要代表性人士將上台致詞,包括立委、市議員、企業界代表、庶民代表,每人致詞5分鐘。

下午5時,重頭戲將登場,主角韓國瑜會在150位旗手的簇擁下進場,然候上台致詞30分鐘,5時50分時會舉戰旗帶領所有到場的支持者呼口號,預計傍晚6時活動結束。

活動前夕,韓國瑜也在臉書寫下21字,「熱情不破、真心不改、歡樂依舊、風雨無阻。明天,凱道見!」並且留言:「明天有哪些可愛的土包子會來?」引起萬名韓粉情緒高昂,蓋萬樓灌爆韓國瑜臉書:「全台韓家軍挺你!」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圖/攝影中心攝)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