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後韓國瑜「前進東台灣」 韓粉相約6月8號花蓮造勢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徐政璿、羅婉庭、林銘翰、陳家祥、蔡文鈴/台北報導

韓粉串聯1日於凱道替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辦造勢大會,主辦單會於下午4點宣布人數突破30萬人,更趁勢預告6月八號要在花蓮辦第二場造勢活動,讓現場氣氛拉抬到最高點。

據了解,這場北部造勢,是由前花蓮縣場傅崑萁居中穿梭,6月8日花蓮造勢,將回到傅崑萁主場,場面也將比照台北場

▲【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現場露出陽光,韓國瑜支持者很開心。(圖/記者林敬旻攝)

▲【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支持者很開心。(圖/記者林敬旻攝)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