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痛也不癢!耳後驚現「一排齒痕」6小洞…她好奇:到底是什麼 網曝真面目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請問各位大家們,我的耳朵莫名的有這個」,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只見她的外耳廓後方竟然出現5-6個小洞,但不癢也不痛,讓她忍不住好奇問「這個到底是什麼?」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笑說,「看起來超像齒痕」、「是不是指月亮被割耳朵」;也有網友猜測「感覺是粉刺囊」、「腺體或廔管吧?」

▲▼             。(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原PO耳朵後面有一排像齒痕的洞。(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系知識家》貼出照片,說耳朵後面莫名的有這個小洞,但不癢也不痛,「所以這個到底是什麼?」仔細看看照片,女網友的左邊耳朵後方有5個小洞連成一排,旁邊還有另一個洞。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這些洞到底是什麼呀?(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原PO也在留言處表示「因為自己看不到,所以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直到朋友幫我擠粉刺才發現的」,而且這些洞是兩邊耳朵都有,摸起來則是平的,「朋友看了說很深」。有網友好奇是不是她戴眼鏡的壓痕,原PO則說自己沒有戴眼鏡。

看到照片後,不少人紛紛留言笑說,「很像壓痕耶……眼鏡壓到嗎」、「是不是亂指月亮」、「看起來超像齒痕」、「不是齒痕的話,有可能是拉鍊」、「會不會是你枕邊人晚上偷咬妳出氣」、「天氣太熱演化出散熱孔吧」、「有戴手鍊什麼的嗎?還是壓到被子或枕頭的拉鍊?」

▲▼             。(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網友PO出照片,說自己耳朵後方也有洞。(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至於這些洞到底是什麼,就有網友猜測,「感覺是粉刺囊,就是預備要長粉刺的地方」、「耳朵廔管~擠出來很臭」、「大多是廔管,網路上找得到資料,保持清潔就好了」、「淋巴腺紋,胯下或腋下也會有,沒事別擔心」、「我昨天搜尋整晚,看起來就是耳前廔管,但是耳前廔管是耳前,不是耳後」、「這不是天生的嗎?我老公有,我小孩也有耶」。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