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超喜歡「耳垢的味道」 躲他耳內四處亂爬死不出來!

蟑螂超喜歡「耳垢的味道」 躲他耳內四處亂爬死不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LiveLeak Youtube)

▲一隻蟑螂躲在男子耳內,並且四處亂爬。(圖/翻攝自YouTube/LiveLeak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一名男子因為耳道感覺又癢又痛,懷疑有昆蟲躲在裡面前去就醫,驚嚇發現一隻蟑螂在裡面竄動,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成功取出,而蟑螂喜歡待在裡面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牠們喜歡耳垢的味道。

這起事件發生在越南Bar Giant省一間醫院,影片中可看到,一隻活跳跳的蟑螂竟然在男子耳內爬來爬去,醫生後來在他耳內發現一個小切口,很有可能是因為蟑螂在裡面爬來爬去所造成。

只見醫生使用金屬細棒,希望能把蟑螂勾出來,但無論他怎麼嘗試,蟑螂就是不肯出來,最後只好使用生理食鹽水,希望能把蟑螂給沖出來,最後蟑螂終於受不了自己爬出了耳朵。

醫生表示,其實蟑螂、蒼蠅等昆蟲十分喜歡耳垢的味道,再加上牠們喜歡待在溫暖潮濕的地方,所以耳朵便成為完美棲息地,若是有昆蟲不小心爬進耳朵,除了會有嗡嗡聲等不舒服的感覺,還會出現腫脹、出血、聽力喪失甚至耳朵流膿等嚴重症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