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kg胖男輕生 下秒「輔助工具」全崩落

▲▼ 100kg胖男上吊自殺            。(圖/翻攝自《梨視頻》)

▲100kg男酒後想不開而輕生。(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一名男子15日晚間在家中試圖上吊,當時在外地的妻子趕緊報警求救,所幸警方到場後發現該男子因體型較為肥胖,將輕生工具壓到變形,也並未造成這場悲劇發生。

據《梨視頻》報導,警方表示,該男子因近期家庭經濟方面壓力太大,所以有了輕生的念頭,並將自己反鎖於家內,其妻子和丈夫通話時發現他的情緒非常不穩定,便立刻報警求救。隨後警方破門而入,便聞到一陣濃濃酒氣,而當時該男子的脖子已經套入繩子裡,被綁在陽台的晾衣架上。

▲▼ 100kg胖男上吊自殺            。(圖/翻攝自《梨視頻》)

▲晾衣架比100kg胖男率先「陣亡」。(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方指出,由於該男子體重約有100公斤,掛在上方的晾衣架因無法承受該重量,導致整個壓垮變形,繩索也隨之下垂,而這名男子也因此和死神擦肩而過,幸運保住一命。目前該男子並無生命危險,也已經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報導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向該男子加油打氣,認為「為什麼要想不開呢,天都不讓你死了!」但也有不少人紛紛歪樓表示,「衣架OS:我能不能承受」、「胖也有胖的好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