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約會還好好的…男友突自殺讓她心碎燒炭 母親開門抱頭痛哭

▲▼警方到場發現女子還有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圖/翻攝畫面)

▲警方到場發現女子還有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圖/翻攝畫面)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因男友前一天燒炭身亡,疑似在家中難忍悲痛,用鐵鍋裝滿木炭燃燒輕生,母親因聯繫愛女未接聽電話,上門查看赫然聞到濃厚的炭火味,緊急破門之後發現愛女昏迷緊急送醫。

警方調查,23歲的陳姓女子在家燒炭輕生,遭46歲的吳姓母親發現,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陳女還有微弱呼吸,緊急將女子送醫搶救,經過搶救後女子恢復呼吸心跳,目前仍留院觀察

吳姓母親表示,22日曾經與愛女聯繫,愛女透露「男友22日燒炭,救不回來了」,擔心愛女想不開,在23日上午打給女兒,但對方卻都沒有接聽電話,焦急的母親跑到女兒租屋處查看。

吳母指出,平時都會與女兒通電話,言談中女兒常透露與男友感情融洽,5月20日當天還有一起相約出門,懷疑應該是女兒無法接受男友燒炭輕生,所以才會選擇一起走上絕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40歲熟女「巧妝」嫩妹劈腿詐6男 女冤辯:都是我男朋友

我戀愛了?40歲輕熟女迎合獻身 海削13名「渴愛男」上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