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轟吳敦義「分屍案說」散佈恐慌 數據證明台灣治安持續進步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出,「蔡英文執政3年3件分屍案,多麼殘酷」。引起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不滿在臉書怒轟,這樣的言論是在散佈恐慌,同時也貼出扁、馬、蔡時代的殺人案件數折線圖,證明台灣的治安是持續進步當中。

吳敦義表示,「蔡政府執政3年就3件分屍案,多麼殘酷」,他承諾,國民黨重新執政後,要跟過去執政時一樣,建立公益和諧的社會,沒有殘酷、暴虐分屍案件的發生。

王浩宇表示,這句話不但不負責任,更是散佈恐慌 ,台灣的治安近幾年持續進步,殺人案件持續減少,陳水扁執政時「殺人率」就遠低於李登輝執政時期,馬英九、蔡英文執政後更持續下降。

▲▼王浩宇翻數據顯示台灣的治安在進步當中。(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翻數據顯示台灣的治安在進步當中。(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還挑出國民黨執政時期曾發生過的分屍案,包括1978年/江子翠分屍案、1982年/龍岡國中分屍案、1999年/潘阿愛母女分屍案、2012年/虐嬰熱水澆屍案、2013年/醃頭詐領保險案、2015年/兄弟殺翁分屍案、2015年/越南女情殺同鄉案。

王浩宇強調,過去沒那麼多新聞台整天重複報導,並不代表沒那麼多刑案,從治安統計看來,台灣其實比過去更安全、進步,請吳敦義主席不要唱衰好嗎?

網友在王浩宇的臉書表示,「還有很多老藍男覺得威權時代的治安比較好」、「馬英九任內還出了鄭捷呢!國民黨比爛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1977年屏東美和袋屍案」、「白副的封號,是有其原因的」、「兇殺案最多的總統任內是菲律賓杜特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