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燈都開著...有空回來看看我們!台大女遭分屍1年 哥哥忍淚:好想妳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018年5月21日發生震驚全台的分屍案,事件經過一年,死者黃姓台大高材生的家屬仍相當悲痛;黃女的哥哥21日在臉書發文寫道,「有時間就多回來看看爸爸媽媽吧,大家都十分掛念妳呢。好想妳,真的好想妳,多保重,好嗎?」

▲▼台大女哥哥7日過生日,感傷在臉書貼文。(圖/翻攝黃女哥哥臉書、爆料公社)

▲黃女雖然不在了,但家人仍保留一個位置給她。(圖/翻攝黃女哥哥臉書、爆料公社)

回顧案情,新北市板橋區朱峻穎(28歲)狠殺台大外文研究所畢業的黃姓女友(27歲),將對方大卸16塊後裝成7袋,棄屍在社區內的花圃,之後逃到新莊某舊衛生所外畏罪上吊身亡。

事件雖然已經過了一年,但家屬仍走不出傷痛。黃女的哥哥就在臉書寫下,「一年了,妳現在在哪裡呢?過的好嗎?是不是瘦了? 有沒有想我們? 家裡的燈都開著,桌上隨時有吃的,冰箱的飲料食物自己喜歡就吃。妳的房間還是在那裡,前陣子有幫妳除濕,每天也都讓陽光透進來曬曬,床單枕頭媽媽剛幫妳換過,很香哦。」

他提到,「地板桌面也都打掃好了,妳可以放心,沒什麼灰塵的。這陣子有好多電影,公司送了電影票,可惜妳沒空,不然我一定帶妳去看。家附近開了間看起來很辣的川菜,感覺很厲害,有機會我請妳去吃!到!飽!哦,對了,不久前家裡多了隻小狗叫Reina,很可愛、很活潑,也很會吃、很會拉,妳一定會喜歡牠...。」一如往常的口吻,但妹妹卻不在了。 

【更多新聞】

影/新竹3歲童闖馬路!保全大哥秒狂奔...霸氣「一把抱起」模樣帥炸了

影/濃霧鎖金門!千名旅客機場怒吼「我要回家」...網爆氣:澎湖空難都忘了?

他跳台北橋輕生!油罐車輾過「業務過失致死」移送...駕駛手抖無助 網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