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鏡子太髒危險...新竹伯「冒雨爬電桿」擦拭! 千人淚讚:有您真好

▲▼暖心阿伯。(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暖心阿伯細心擦拭鏡面。(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記者林姸君/新竹報導

新竹縣市從凌晨開始下起大雷雨,造成許多路段積水成河,就有一名阿伯怕大雨視線不佳,因此爬上路邊的反射鏡,拿著抹布細心擦拭;這一幕被網友捕捉到,上傳至網路引起討論。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這舉動,比任何一位官員更值得讚賞。」

中央氣象局17日上午7點20分針對桃園市、新竹縣市、苗栗、大台北及宜蘭地區發布豪雨或大雨特報,根據資料指出,新竹新豐鄉目前累積雨量已經達243毫米、竹北市也已經有182毫米。

吳姓網友在「新竹爆料公社」寫道,「就在剛剛發生的事情,早上騎車去公司上班一路下雨,四處淹水,路上看到一個阿伯沿路擦路邊凸面轉彎鏡,看到這一幕,心裡面非常感動,一定要跟阿伯拍照,讓大家知道,於是我就停車,穿著雨衣等待阿伯。」

阿伯:嘿妳在幹嘛?
網友:阿伯,你好有心,我要拍照你。
阿伯:現在下大雨,鏡子太髒了,這樣子大家看不到很危險。

吳姓網友表示,阿伯真的讓她很感動,「阿伯辛苦你了,你真的很有心,我要給你200分。」

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熱烈迴響,短短一個小時獲得3千多個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小人物對社會的愛才感人、更偉大」、「鼻酸有洋蔥」、「像這種會處處為他人著想的人我想不多了」、「謝謝阿伯,但是請阿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有您真好」。

【更多新聞】

雷雨狂下!護城河淹水「魚游出逛大街」 新竹人狂問:放假了嗎  

捷運抖音姐!深情掏出「白色OO」邪惡強迫受孕 網全腿軟...漏電了這不行

獨家畫面曝光!新竹恐怖保母「手捏生殖器」...男嬰臉、口舌燙傷險毀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