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屢闖空門行竊快閃得逞 「無牌日產高級車」被警鎖定破功

▲桃園市潘姓男子屢次民宅行竊快閃得逞,警方13日發現作案用藍色無牌轎車出現,守株待兔逮捕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潘姓男子屢次闖民宅行竊快閃得逞,警方13日守株待兔逮捕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新屋地區最近屢傳民宅竊案,竊賊專挑一樓民宅下手,平均每起案件行竊不超過6分鐘,做案均以無牌藍色轎車為工具,楊梅警分局13日發現藍色無牌轎車出現,尾隨跟蹤潘姓男子,趁其取車時一舉擒獲,警方查出潘男因竊盜案遭通緝,竊取贓物變賣後都用來買毒品吸食,全案依竊盜、毒品等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警方調查,37歲潘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目前因竊盜案遭桃檢通緝,日前開著未掛車號藍色雙門跑車在桃園市楊梅、新屋等南區以闖空門方式行竊,行竊前會事先觀察地形,針對透天厝不鎖一樓大門民宅,快速闖入行竊,專挑容易搬運財物下手,連宮廟求來的求財小金雞都不放過,甚至連池塘錦鯉都是他下手目標,每次行竊時間不超過6分鐘,減少被查獲風險。

▲桃園市潘姓男子屢次民宅行竊快閃得逞,警方13日發現作案用藍色無牌轎車出現,守株待兔逮捕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潘男屢闖民宅行竊快閃得逞,警方13日發現作案用藍色無牌轎車出現,守株待兔逮捕。(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楊梅警方幼獅派出所最近掌握潘姓藍色跑車出沒地點,派出員警長時間跟蹤,所長涂志偉13日發現潘男蹤跡,與4名員警在潘男停車處埋伏,待潘男出現時一路尾隨至其住處電梯口一舉成擒,在身上起獲海洛英、安非他命毒品與吸食器具、人民幣等證物。

警方清查發現,潘男在楊梅、新屋一帶犯下逾10起以上民宅竊案,得手贓物均變賣後購毒吸食,潘男偵訊時也坦承犯案,全案依竊盜通緝、竊盜、毒品等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更多新聞】

►龍潭網傳「槍擊案」真相曝 債務談判被放鴿子放炮洩憤

►干擾華航罷工人力調度 機師「偽造94筆調查表」挨告

►色雇主脫光光要求按摩下體+口交 女看護裝「聽不懂」暗夜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