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沉睡至少50年!北市龍山國中驚現「日軍警白骨」...開挖瞬間詭風狂吹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龍山國中4日上午在進行整地工程時,意外挖出一具骨骸,歷史只少有50年以上,由於當時校園學生眾多,怕引起騷動因此先回填、封鎖現場,待11日上午進行開挖。警方指出,目前尚未挖到骨骸,待骨骸挖出後會送往送往二殯,釐清身份、死因,也會再請工程人員繼續開挖,看看附近是否還有其他不明骨骸。

【17:13更新】

北市一處國中4日進行老樹健診時,挖土工人赫然挖出2根骨頭,因顧慮學生在校活動於是填平,校方於11日會同警方重新開挖現場,但最後仍徒勞無功,並未發現骨骸,不過在草皮底下找出疑似早期警方所使用的大盤帽。

▲▼龍山國中白骨。(圖/記者黃彥傑攝)

▲▼龍山國中白骨。(圖/記者黃彥傑攝)

▲翻土作業。(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警方表示,位在北市南寧路46號的龍山國中日前因為校內需要修整,因此請包商進行整地、修剪樹木工程,結果人員在進行怪手翻土作業時,居然挖到一具不明骨骸,當下以為是兇殺案,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初步研判,由於外包人員指出有看到疑似骨骸、且穿有日本軍警服裝,不排除為二戰時期的日本軍警人員,非命案棄屍等刑事案件,而在開挖的同時也請法師到場處理。

▲▼龍山國中白骨。(圖/記者黃彥傑攝)

▲當時在場的人員表示,開挖瞬間突然一陣冷風吹過,令人起雞皮疙瘩。

據了解,龍山國中校地於1898年7月1日,日治時期台灣總督府在此成立警察官及司獄官練習所,是為八甲町1丁目21番地;台灣光復後,1976年8月1日奉令改為中央警官學校舊址。

【更多新聞】

北市龍山國中怪手「挖出一具白骨」 人員爆雞皮嚇歪報警

老婆上班求視訊!他一扯「帳篷彈開」瞬間變超大...嚇歪秒噴:哩娘ㄚ勒

影/爸,最後一次錄影了...我愛你!暖父49歲生日隔天腦出血 器捐遺愛2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