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上班求視訊!他一扯「帳篷彈開」瞬間變超大...嚇歪秒噴:哩娘ㄚ勒

記者林姸君/採訪報導

一名張小姐在臉書分享自己訂了一個米奇帳篷,因為人在外面,又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完整的帳篷樣子,因此與先生視訊,請對方幫忙開箱;不料拉鍊一拉,帳篷立刻彈開瞬間變超大,反應不過來的先生嚇一跳秒噴「哩娘ㄚ勒」。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超爆笑,默默重播看了好幾遍。」

▲▼帳篷彈開。(圖/張小姐提供)

▲張小姐的先生穿得非常居家,耐心、專注地把包裝一層層拆掉。(圖/張小姐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小姐表示,一家人經常去露營,因此在日前下訂了最近很熱門的米奇露營帳篷及椅子,4日上午就請先生去超商取貨,然後再視訊連線一起開箱,但忘了提醒對方記得要找大一點的空間,果然先生傻傻的把包裝一層一層打開。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張小姐的先生拉下拉鍊時帳篷突然彈開,「唰」一聲瞬間變超大,快把整個房間填滿;他嚇到立馬大叫,「喔~靠邀哩,這麼大喔,哩娘ㄚ勒。」超真實的反應,讓鏡頭另一端的張小姐笑到岔氣。

▲▼帳篷彈開。(圖/張小姐提供)

▲帳篷彈開一瞬間。

張小姐說,與先生育有2個女兒(4歲、3歲),因為平常小孩上課都在都市,每當假日一家人就會出去走走、外出增廣見聞,現在兩個小孩的體力都很好、精力旺盛。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笑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了5次以上」、「TIDA」、「看完有想買的衝動耶」、「這帳篷好屌」、「老公的反應也太爆笑了」、「看一次笑一次」。

【更多新聞】

爸辛苦了,母親節快樂...少女緊緊抱住單親父落淚! 溫馨告白感動萬人

一坨坨「奶油花粉刺」噗哧噴出!2分鐘影片萬人全跪...狂喊:啊嘶超爽der

捕獲「肉色小粉紅」!他驚小四喜該怎麼辦...網邪惡笑:之後哭的是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