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夢把我挖出來!開挖5hr找骨骸 反找到「卡其警用大盤帽」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一處國中4日進行老樹健診時,挖土工人赫然挖出2根骨頭,因顧慮學生在校活動於是填平,校方於11日會同警方重新開挖現場,但最後仍徒勞無功,並未發現骨骸,但卻在草皮底下找出疑似早期警方所使用的大盤帽。

校方指出,因校內老樹生病,4日請工人開挖替老樹治病,卻有工頭傳出疑似看見2根骨頭,事後避免驚嚇在校學生,緊急請工人將草皮填平,11日找來法師作法,在警方陪同下重新開挖該片約18平方公尺的草皮。

▲▼工人上週在校園草皮發現骨骸,但一周後開挖僅找到警用大盤帽。(圖/記者邱中岳攝)

▲工人上週在校園草皮發現骨骸,但一周後開挖僅找到警用大盤帽。(圖/記者邱中岳攝)

而該名黃姓工頭則表示,4日確實有看見2塊疑似骨骸的東西,事後返家後,每天睡夢中還有2隻看似蝌蚪形體來託夢,「把我挖出來」,工頭趕忙向老闆報告,並通知警方協助到場陪同開挖現場。

但開挖5個小時,卻僅挖出2件衣服以及1條褲子,並在旁找到疑似警方早期使用的大盤帽,上面還有寫上所有人的名字,根據校長表示,該處原址為中央警察大學原址,不排除是受訓時遺留下來的帽子。

▲▼工人上週在校園草皮發現骨骸,但一周後開挖僅找到警用大盤帽。(圖/記者邱中岳攝)

▲▼工人上週在校園草皮發現骨骸,但一周後開挖僅找到警用大盤帽。(圖/記者邱中岳攝)

校方指出,該地點於1898年7月1日,日治時期台灣總督府在此成立警察官及司獄官練習所,是為八甲町1丁目21番地;台灣光復後,1976年8月1日奉令改為中央警官學校舊址。

1977年左右,教育部將該處改建為國中校舍,目前僅保留一處原有建築,但也拉皮後由萬華社區大學負責,目前校舍占地約2.6公頃,幾乎當時全部改建成國中校舍使用。

【相關新聞】

校園草皮7天前挖「2根骨頭」 2黑影託夢工頭:「把我挖出來」

影/沉睡至少50年!北市龍山國中驚現「日軍警白骨」...開挖瞬間詭風狂吹

北市龍山國中怪手「挖出一具白骨」 人員爆雞皮嚇歪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