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到總統府「看有無買票」 王世堅狠酸:你永遠到不了 

▲▼柯文哲出席花蓮縣豐濱鄉第一屆fashion show。(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5日在口述歷史回憶錄《堅持》新書發表會上,提到「開車」跟「搭高鐵」哪個比較快到總統府,柯文哲6日回稱,「要看有沒有買到票」,對此,北市議員王世堅狠酸柯文哲,「你永遠到不了」。

陳水扁提到會在市長室眺望總統府,不知道高鐵快還是開車快?一席話暗喻2020柯韓對決,王世堅說,陳水扁是被柯文哲消費,當一位病人都已經保外就醫,陳水扁是出於很多無奈 ,他都厚臉皮的來的,他只好無奈的講一些輕鬆的話題。

對於柯文哲被問及此事神回「看你有沒有買到票啊」,王世堅怒飄,「柯文哲管管自己嘴巴可以嗎?」不覺得累嗎?就不能乖乖閉嘴嗎?越扯越噁爛,柯文哲一向無差別消費、糟蹋所有評論的對象,怎麼可以把陳水扁品評消費,「昨天上午罵,下午哭,上午揶揄,下午哽咽」,一再顯示出柯文哲這個人毫無人格可言。

被問到柯文哲開車還是韓國瑜搭高鐵快?王世堅表示,柯文哲開車或搭直昇機,甚至戰車直接開去,也沒用啦,「你永遠到不了」,因為在仁愛路的另一頭,選民已經挖下一條壕溝,這叫諾曼第防線,給柯文哲的諾曼第防線,所以永遠到不了,「睡歸睡啦,但不要作夢!」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面對市議員質詢自經區,接連3次回答「高雄要發大財」,讓對方當場翻白眼,網路熱議,柯文哲回憶起第一年當市長時期,常常因為情緒失控踢到鐵板,讓幕僚們在螢幕上面打字寫滿了「冷靜、冷靜、冷靜、冷靜」。

對此,王世堅砲轟,柯文哲也是一個很瞎很混的,市政重點一問三不知,不然就是心虛,戳到很多他沒做的死穴,包括公幼公托等,他就摸摸頭裝傻,所以他教韓國瑜如何面對詢答,韓國瑜連聽都不要聽,「請鬼拿藥單」,柯文哲跟韓國瑜不過是五十步笑一百步,有什麼好笑話別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