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房客收驅逐書沒回應 政府官開門驚見「屍水滲床3個月」!

▲屍體,命案,死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房客多日失聯,政府單位上門關切才發現屍體已經腐爛。(圖/示意圖/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沙田水泉邨朗泉樓2日上午10時左右,一名房屋署女職員準備去收回一間積欠超過3個月房租的套房,敲門許久都沒有人出來應門,最後通報警消前來破門,沒想到一開門才發現房內床上有一俱屍體,甚至已經有屍水流出,現場也沒有找到遺書,研判應是獨居者猝死。

綜合港媒報導,原本居住在該房的58歲男房客,連續三個月遭到房屋署通報要求繳納房租,其中包括4月1日的「給佔有者通知書」、4月10日的「逐出單位通知書」要求房客必須要於本月2日前搬出,但遲遲都沒有收到回應,直到房屋署的人上門,才驚覺男房客已經死亡多時。

據悉,當區區議員已經多次提到,若是政府單位發現公樓租客已經多日無法聯繫上,應該要主動到訪探查,這名死亡的男房客就連鄰居都說好久沒看見,也因為沒有異味傳出,所以無人報警。當地媒體走訪案發房間,發現房內家具已經被清空,而原本死者倒臥的床鋪被丟在垃圾場內,傳出陣陣的屍臭味。

目前水泉邨的大樓內,皆有一到兩戶獨居人士,其他住戶也希望盡快有關愛單位可以介入,避免再出猝死、自殺等案件發生,2018年8月也曾發生過一名70歲的男住戶失聯約10個月,等到發現時已經化為白骨在房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