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變態哥密謀「奪83歲老奶奶遺產」 逼玩性愛玩具嗨到心臟病! 

▲班傑明企圖交往83歲退休女校長並且讓她死於性愛。(圖/翻攝自推特)

▲班傑明企圖交往83歲退休女校長並且讓她死於性愛。(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83歲的退休女校長摩爾(Ann Moore-Martin)日前和28歲的教堂看守人班傑明(Benjamin Field)陷入熱戀,這段奶孫戀看似甜蜜,卻是班傑明策畫已久的密謀殺人,想讓摩爾在激烈的性愛過程中心臟病發去世,好得到其遺產繼承權,全案曝光後,警方卻發現居住在摩爾隔壁的69歲鄰居彼得,也是遭到班傑明密謀殺害。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班傑明利用摩爾年紀大且脆弱的心智,悄悄的開始深入女方的內心世界成為小男友,在交往的過程中,不斷的給予摩爾很前衛的戀愛感受,兩人最後發生了性愛關係,甚至他還購買的性愛玩具讓摩爾使用,然而在這些生活的背後,是班傑明和魔術師好友馬丁(Martin Smith)奪取摩爾遺產的手段。

班傑明甚至會在摩爾的住處裝神弄鬼,以白色的筆跡在鏡子上寫下「上帝的訊息」暗示繼承權應該要留給誰,漸漸的摩爾開始無法正確的分辨是非對錯。班傑明和馬丁提到,「只要摩爾在性愛的過程中心臟病發,一切就能歸在自然死亡」。

2017年5月摩爾過世後,檢方展開一系列的調查,讓班傑明的計畫遭到曝光,甚至牽扯出2015年住在摩爾家隔壁的69歲彼得,當時因為使用藥物不當而過世,也同樣是班傑明的計畫之一。檢察官表示,班傑明刻意親近「弱勢族群」藉此改變他們,最後還要置這些弱勢族群於死地。

法官在班傑明的手機中,看到一張摩爾使用性愛玩具的照片,更加確定他的密謀殺人確實存在。班傑明目前僅承認花了摩爾的4000英鎊(約台幣16萬元)買車,其餘全盤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