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清潔隊員終年辛勤  勞動節包粽子慰勞

▲台南市環保局慰勞清潔隊員終年辛勞,在中西安平區清潔隊包粽子分贈全體清潔隊員,環保局長林淵淙等人表達感謝之意。(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環保局慰勞清潔隊員終年辛勞,在中西安平區清潔隊包粽子分贈全體清潔隊員,環保局長林淵淙等人表達感謝之意。(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環保局慰勞清潔隊員終年辛勞,4月29日在中西安平區清潔隊包粽子分贈全體清潔隊員,提前慶祝五一勞動節,環保局長林淵淙感謝安平區金城里長黃俊策,及天妃里長周明財,率領環保義工及里民朋友幫忙包粽子,安平區長賴青足等來賓到場對清潔隊員的鼓勵打氣。

環保局長林淵淙向全體隊員賀節,向黃里長及幫忙包粽子的環保義工、來賓致謝。他表示,台南市的環保義工多才多藝,除了平常幫忙維護環境,還有許多包粽子的高手,非常感謝大家對環保局清潔隊的肯定與支持。

安平區區長賴青足及中西區主任秘書汪慶龍也到場慰勞,感謝清潔隊員協助區公所維護環境,是提升居民生活環境品質的大功臣。

▲台南市環保局慰勞清潔隊員終年辛勞,在中西安平區清潔隊包粽子分贈全體清潔隊員,環保局長林淵淙等人表達感謝之意。(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包粽大隊一早就到中西、安平清潔隊架爐灶、分配工作,有的連眷屬也來幫忙包粽子,共包了數千多個粽子,隨即分送到各區清潔隊分享。2千多名隊員每人2顆棕子,拿到熱騰騰的粽子,隊員忍不住立即品嚐,內心很感動、很窩心。

保局長林淵淙勉勵清潔隊員「凡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大家繼續保持高昂士氣,提供最好的服務,才能贏得市民肯定,藉由勞動節包粽子的慰勞活動,提升清潔隊的士氣,繼續為市民提供更優質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