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輛拋錨墾丁快車道 警及時幫忙推車解尷尬

▲▼警察協助推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幫忙陳姓遊客推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陳姓遊客開車載朋友到屏東縣墾丁玩,車輛卻突然拋錨在快車道,往來車輛相當多,讓他很緊張,墾丁派出所員警執行交整崗勤務發現,幫忙推到路旁,解除窘境。

墾丁派出所警員施柏霖與蔡孟劭日前執行墾丁牌樓前交整崗勤務時,看到一輛自小客車突然在停於路口中央,為避免交通堵塞及發生交通事故,兩員立即上前關心,得知該車輛拋錨。

由於當天是假日,往來車流量非常大,旁邊車輛呼嘯急過,後方車輛稍不注意就很容易發生追撞情事,相當危險,員警趕緊合力將車輛推至路旁,即時排解交通障礙。

駕車的陳姓遊客向警方表示,利用假日與朋友一起到墾丁玩,不料車輛卻突然在快車道拋錨,動彈不得,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多次試著發動車輛都無效,加上周遭車輛接踵而過,心裡更緊張,幸遇到警察協助,幫忙將故障車推到路旁,解除窘境,對員警及時伸出援手,相當感激。而陳等一行,經半小時等候,終於等到救援車輛到來。

恆春分局分局長楊龍祥表示,施、蔡兩位同仁迅速排除民眾困難,有效提升警察形象,籲請駕駛人出門前記得檢視車輛狀態,若車輛於路上遇有緊急危難狀況或有需協助情事,可立刻向警察求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