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時代力量桃園黨部成立 簡智翔:2020大選時力桃園不缺席

▲時代力量桃園黨部成立

▲時代力量桃園黨部成立。(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發揮時力深耕在地的力量,時代力量桃園黨部與桃園唯一的市議員簡智翔服務處,15日舉行聯合開幕。簡智翔說,時力將資源整合,提供給市民朋友們更好的服務,不僅努力監督市政,黨部與議員服務處的聯繫不中斷,2020立委大選,時力在桃園不缺席。

時代力量桃園黨部位於桃園區春日路上,汴洲里與會稽里附近,屬於水汴頭地區。簡智翔表示、他是水汴頭地區出生的孩子,因此選擇在此成立服務處,而服務處成立迄今已逾1個月,不論是否正值議會期間,皆歡迎市民朋友有相關問題可前來服務處洽詢。▲時代力量桃園黨部成立

▲▼時代力量桃園黨部成立,時力桃園唯一的市議員簡智翔說,2020立委大選,時力在桃園不缺席。(圖/桃園市政府提供)▲時代力量桃園黨部成立

對於時力主委曾威凱律師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簡智翔也特別高興,並感謝時代力量的新任黨主席邱顯智律師,與秘書長陳孟秀律師來到桃園與鄉親們互動,時代力量會在桃園繼續努力。另外,服務處也將在每週四的下午兩點到四點,提供固定時段的法律諮詢服務。

市長鄭文燦於蒞臨時代力量桃園黨部與簡智翔服務處合開幕茶會中表示,桃園的發展過程當中需要更多的年輕人加入,期望市議員簡智翔能從桃園水汴頭地區出發,展現年輕一代的問政能力,進而服務桃園鄉親,讓桃園發展得更好,也祝福時代力量能紮根桃園,發展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