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斷言「一定選總統」 韓國瑜:他變陳半仙了?

記者徐政璿、吳奕靖/聖荷西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參加益智節目時,被問到「你覺得韓國瑜會不會選總統?」,他沒有思考多久,就說「嗯,他一定選總統!鐵口直斷!」讓在場的人好驚訝。目前人正在美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則回應,「陳其邁他變成陳半仙了嗎?」

至於高雄市民進黨團批評韓國瑜用市府資源訪美,根本是在鋪選總統之路,韓國瑜回應,「他們現在不黑也不知道該怎麼評論我,我們怎麼作努力都是被黑的,都是被抹黑的,都是被批判,好不好,看不出來嗎,我們光今天光幫高雄雙語教育就募了120萬,加上我們在波士頓也募了大概2萬多美金吧,在LA也募了那麼多,這麼多人願意投入高雄,難道他們眼睛都看不見嗎?我們拜訪了那麼多企業玉山科技,他們也很樂意將來有機會來高雄投資,他們為什麼不看這個咧?」

▲▼ 韓國瑜配戴國旗徽章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