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研擬反水利會改制說帖 黃金春力挺黃世杰參選2020立委

▲黃金春力挺黃世杰,參選2020立委

▲黃金春力挺黃世杰,參選2020立委。(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水利會改制,農會也改制,咱農友的權益攏無…」桃園農田水利會長黃金春14日於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桃園第二選區立委大選的現任律師黃世杰「大園後援會」成立大會中,重批蔡政府對農民權益的漠視。因此,2020立委大選將力挺該會法律顧問黃世杰參選,發揮專業素養,維護農民的權益。

黃金春曾任鄉長、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桃園縣政府農業局長、民進黨黨中央中常委等職務,他認為,說實話、做實事,才能贏得人民的信任。對於蔡政府去年提出改制水利會為公務機關,引發廣大農友不滿,14日指出一旦水利改制,日後農會也改制,那農友的權益都沒有?

黃金春說,為了捍衛廣大水利農友權益,桃園農田水利會的法律顧問黃世杰以其專業素養,研擬一份「反對農田水利會改制說帖」,已送請農委會等相關單位,期待早日退回2018年8月農委會提出的強奪民產、大開民主倒車、踐踏農民權益的「農田水利法」違憲草案!▲黃金春力挺黃世杰,參選2020立委

▲▼黃世杰的父親是現任桃園農田水利會總幹事黃金德,對於兒子首度投入大選,頻向民眾請託,同心協力的父子情流露無遺。(圖/記者楊淑媛攝)▲黃金春力挺黃世杰,參選2020立委

由於桃園第二選區(大園、觀音、新屋、楊梅)為農業地區,也被喻為「綠營票倉」,黃世杰與現任民進黨籍立委陳賴素美,爭取黨提名參選該區立委。黃金春說,黃世杰是新屋區笨港人,但他是建國中學第一名畢業、台大法學碩士、留學美國,並在2001年司法官特考及格、律師高考第一名,學經歷相當優異,具有法律專業素養,可說是,笨港的小孩非但不笨,還非常優秀,籲請選民全力支持。

黃世杰的父親是現任桃園農田水利會總幹事黃金德,對於兒子首度投入大選,於大園後援會成立大會會場,頻向民眾請託,同心協力的父子情流露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