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綠營票倉」新人黃世杰大動作拔藍椿 吳志揚面對硬戰

▲黃世杰「大園後援會」成立大會

▲黃世杰「大園後援會」成立大會,桃園農田水利會長黃金春力挺。(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0立委大選,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桃園第二選區(大園、觀音、新屋、楊梅)的現任律師黃世杰,14日於大園成立「大園後援會」,以在地的黃姓宗親、地方里長、農田水利等系統組織為核心輔選成員。其中,輔選團隊有泰半成員過去是力挺國民黨。黃世杰強調,將在桃園航空城土地徵收中,擔任民眾的義務律師,以維民眾權益。

民進黨在桃園第二選區、即將在4月22日才抽籤決定進行民調日期,但黃世杰對於民調進行前成立後援會表示,他以新人參政,知名度不高,只有勤耕基層、一步一腳印,才能取得黨提名。而黃世杰及輔選團隊,積極紮根基層、拔椿等頻頻大動作,預料將使國民黨籍的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由第三選區轉戰該「綠營票倉」的第二選區,選情勢將更為艱困!▲黃世杰「大園後援會」成立大會

▲黃世杰強調,將在桃園航空城土地徵收中,擔任民眾的義務律師,以維民眾權益。▼黃世杰「大園後援會」輔選團隊,泰半過去國民黨地方輔選大將。(圖/記者楊淑媛攝) ▲黃世杰「大園後援會」成立大會

黃世杰於「大園後援會成立大會」中表示,投入立委選戰將以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創黨精神出發,發揮其專業素養,為桃園航空城土地徵收、水利會改制、埤塘養殖合法化等不公問題,為民眾爭取權益,帶動地方發展。

黃世杰並表示,桃園航空城的重大建設已開始進入徵收階段,過去他在市府擔任市政顧問,對鄭文燦市長所講的「當市長,要站在市長的高度,更要站在人民的角度去看問題,解決問題」的說法,認為是相當有智慧的看法。因此受鄭市長的影響,他在桃園航空城土地徵收中,將擔任民眾的義務律師,以維民眾權益。▲黃世杰「大園後援會」成立大會

會中,「大園後援會」榮譽主委、現任桃園農田水利會長黃金春,肯定黃世杰於水利會改制中,發揮法律專業,提出捍衛農民權益的萬言說帖。桃園黃姓宗親會理事長、現任市議員黃景熙推荐黃世杰,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年輕人,籲請大園鄉親於民調電話中,唯一支持黃世杰,讓黃世杰取得黨提名、投入立委大選,為民進黨爭取勝選。

民進黨籍市議員游吾和則期勉黃世杰,面對「同姓婚姻、一例一休、老車汰換、觀新藻礁…」等社會關注的問題,如當選立委一定要勇敢監督、強力建言,不負民意所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