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0民進黨總統初選 桃綠營議員:實現民主精神與價值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游吾和指出,民進黨辦黨內初選,是很好的體制。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游吾和(左一)指出,民進黨辦黨內初選,讓參選者闡述其理念和訴求,是實現民主精神與價值,是很好的體制。(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0大選,民進黨「蔡、賴」之爭,引發黨內總統初選時程一再延期,受到關注!民進黨桃園市議員游吾和指出,民進黨辦黨內初選,讓參選者闡述其理念和訴求,是實現民主精神與價值,是很好的體制,但不能栽贓、抹黑、造謠,這都不是選舉的正道,而經由初選選出的提名者,絕對是可以讓人民所託負。

游吾和是大園區選出的市議員,去年1124大選面對強敵環伺,仍拿下高票獲得連任,展現其平日深耕基層,問政認真,獲得民眾肯定的真實力。游吾和14日於出席登記民進黨黨內立委提名、擬參選2020第二選區立委大選的同黨籍前市府市政顧問黃世杰,在大園成立後援會中做出上述表示。

游吾和說,民進黨的黨內初選是很好的體制,也是實現黨內民主的精神與價值,透過初選讓黨內擬投入大選者,說明個人因何而戰,為何而選?並取得大選的入門票,多數人的支持,以贏取勝選;而全力投入桃園立委大選第二選區(大園、觀音、新屋、楊梅區)的民進黨現任律師黃世杰,是現任桃園農田水利會總幹事黃金德之子,學經歷優,形象佳且具有法律專業素養,但他第一關要經過初選,才能取得黨提名參選、為民服務的機會。

對於民進黨執政以來,有關同性婚姻、一例一休,老車汰換、觀新藻礁等爭議的議題,游吾和也期勉黃世杰進入立院,要勇敢監督、強力建言;尤其是,桃園航空城土地徵收、產業園區的開發,還有都市計劃等許多重大建設的爭取
期許黃世杰日後進入立院,全力為民眾爭取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