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僑胞1/11回台支持中華民國 韓國瑜拆「義」字自嘲:跟我一樣「我王八」

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李唯甄/洛杉磯-高雄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受到僑界熱烈歡迎,他致詞提到,這趟出訪,感受到華僑們充滿情義,而「義」字拆開來從下往上看,正好就是「我、王、八」,當場自嘲自己是王八蛋,要犧牲奉獻讓別人好,隨後更語出驚人表示,要華僑們「1月11日踴躍回台,支持中華民國」,讓台下氣氛沸騰到最高點,狂喊「1月11日、韓國瑜選總統」。

韓國瑜在美西時間14日中午,進行演講茶會,他說這次從波士頓到洛杉磯,處處感覺到僑胞對高雄團充滿情義,韓國瑜也當場「拆文解字」,把「義」字拆開來唸「義這個字怎寫,那個我、從下面開始念、中間是一個王、上面是一個八,所以只要我重義氣 ,就是我是王八蛋」,韓國瑜自嘲,自己要犧牲奉獻,讓別人好,這種人當然重義氣。

「明年1月11日,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的保衛戰」,韓國瑜最後向僑胞喊話,要大家把身體練好,「希望大家能踴躍回到台灣,用行動、力量來支持中華民國」,話一說完,台下也立刻大喊「1月11日、韓國瑜選總統」。

▲▼韓國瑜受到僑胞熱烈歡迎。(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韓國瑜受到僑胞熱烈歡迎。(圖/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攝)

【更多新聞】

►韓國瑜感嘆提「新三民主義」 轟台灣民主:台灣經濟競爭力已殘廢

►女兒拍時尚美照!韓國瑜虧「最後一個知道」 韓冰傻眼:爸不要一直滑手機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