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台灣高低空體驗設施最多 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開幕

▲北台灣高低空體驗設施最多,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開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開幕,鄭文燦擔任園區一日教練。(圖/青年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位於新屋區永安漁港旁,是北台灣最多、有43項符合ACCT(美國挑戰課程技術協會國際認證)的高低空體驗設施,14日舉行開幕,邀市長鄭文燦擔任園區一日教練,介紹園區活動設施,帶領清華、新屋、觀音等高中同學搶先體驗,期盼年輕人在這裡展現勇氣和自信,成為年輕人最喜愛的探索基地。

「園區一日教練」鄭文燦指出,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鄰近永安漁港,採ROT方式經營,擁有高達43項符合美國挑戰課程技術協會國際認證的高低空體驗設施,是目前北台灣最多高低空體驗設施的場域,除了戶外高低空、自我確保設施、CS安全弓箭、風雨操場、遊憩場外,更有真人版手足球可供遊客體驗。▲北台灣高低空體驗設施最多,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開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北台灣高低空體驗設施最多,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開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北台灣高低空體驗設施最多,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開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來到室內,園區擁有多功能會議廳及多功能學習教室,除了提供多種類型的戶外設施,更能在園區室內空間與夥伴一同腦力激盪、解決問題,完成團隊目標。此外可在園區內辦理校外教學、畢業旅行、研習會議以及員工旅遊等,讓學校機關和企業團體的參與者增強團體凝聚力及向心力,是休閒與專業訓練並行的最佳場所。▲北台灣高低空體驗設施最多,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開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未來也規劃結合後湖溪的泛舟、永安漁港南岸的牽罟、以及綠色隧道的自行車慢遊等活動,打造青年體驗學習園區成為新屋的亮點。桃園青年體驗園區開幕活動,大日開發總經理蘇幸福亦到場親自陪同出席人士及進行說明。▲北台灣高低空體驗設施最多,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開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