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死神怪風!2中年大叔放風箏 來不及收線「4指斷3根」手掌噴飛

▲男子放風箏放到斷指。(圖/翻攝自沐陽資訊網)

▲男子放風箏放到斷指。(圖/翻攝自沐陽資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漸漸來到夏天,又到了戶外運動大增的時候,但可是要特別注意安全。大陸江西近日因為季節交替,時常颳起大風,許多人開始帶著風箏出門放飛,兩名50歲多歲的男子就因為放風箏到一半時因為風太大,準備要收線,沒想到卻被風箏線纏手,最後竟然手指、手掌都被割斷,場面相當驚悚。

根據《江蘇新聞網》報導,江蘇南通市2名男子在一處空地上放風箏,不久後發現天氣有些變化,決定打包風箏離開,沒想到收線到一半時,竟然颳起奇怪的大風,兩人來不及將手中的風箏線整理好,風箏又被大風吹的左右搖擺無法控制,最後纏手的風箏線將依名男子的四根手指硬生生割斷、令名男子則是手掌遭到切斷,當場血噴四處。

▲男子放風箏放到斷指。(圖/翻攝自沐陽資訊網)

▲所幸手術後都順利接回。

根據斷指的男子解釋,風箏線直徑約2毫米,纏在手上跟刀子沒有什麼兩樣,才會讓四根手指斷離,另外一名男子手掌斷掉,事後立刻被送往醫院搶救。醫師表示,手指斷離的傷患,只剩下中指部份是連著的,其他所有的血管、神經、肌腱都斷了,趕在黃金6小時內接回,兩人傷部都順利接回。

此外,醫師也表示,這樣的手術中一根手指大約有6~8根血管,剛好傷者的都相當細,但在受術接回之後發現不管是血管或是皮溫、張力反應都不錯,算是相當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