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電桿變大刀」開快車自撞瞬間被剖斷兩半! 27歲自行車員工慘「斷腳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驚傳重大車禍!27歲張姓男子8日晚間開車行經苑裡鎮西濱公路、通苑區農會前,疑因車速過快,失控衝撞路旁號誌桿,當場斷成兩半,車頭幾乎卡進桿子裡,車尾噴飛撞牆,他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右小腿開放性骨折、左腳掌斷裂,消防人員耗時10分鐘將他救出,緊急送醫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電桿變大刀」開快車自撞瞬間被剖斷兩半! 27歲自行車員工慘「斷腳掌」。(圖/翻攝畫面)

▲「電桿變大刀」開快車自撞瞬間被剖斷兩半!27歲男慘斷腳掌。(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台中巨大自行車公司張姓員工8日晚間9時許獨自開著老舊白色轎車,從西濱公路北上,行經苑裡通苑區農會差交叉口路段時,突然失控衝向路旁號誌桿,撞擊力道猛烈,讓桿子瞬間像是一把大刀,將車子剖成兩段,當場變成廢鐵,殘骸、零件噴飛,現場慘不忍睹。

警消獲報到場時,張男一度卡在駕駛座受困,耗費10分鐘破壞車體才將他救出,他右小腿開放性骨折、左腳掌斷肢,臉部有10公分撕裂傷,手部也有撕裂傷,沒有酒駕,意識清醒,緊急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搶救。初步判斷,疑因車速過快肇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