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中沒收的情書! 老師保存多年「現身婚禮」親手還新人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日前在河北河間的一場婚禮中,一位高中老師把當年沒收的情書還給了新人,並當場表示,本想高中畢業時就返還,但錯過了,隨後保存多年,終於在兩人結婚時「物歸原主」。許多網友看了影片之後,都讚美這位老師的行為,直呼偉大!

▲河北一名老師將當年沒收的情書還給結婚的新人。(圖/翻攝自微博/燃新聞)

▲河北一名老師將當年沒收的情書還給結婚的新人。(圖/翻攝自微博/燃新聞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在婚禮現場,新郎正與新娘牽著手站在舞台上,一旁則是另一名身穿西裝的男子,手中拿著一張像是信件的紙,拿著麥克風對眼前的這對新人說道,「你們寫的情書那個時候被老師沒收了,其實本以為想在你們高中畢業以後還給你們,可惜老師把這封信,把這封情書送晚了一步。」

▲河北一名老師將當年沒收的情書還給結婚的新人。(圖/翻攝自微博/燃新聞)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微博/燃新聞

影片曝光後,有許多網友稱讚這位老師,「老師是跟學生沒有血緣關係,但卻同樣希望孩子有出息的那個人!」、「老師是你們愛情故事的見證人,當年想拆散你們,沒想到你們是真愛」,也有人打趣地留言道,「好奇,他們當時是情侶嗎」、「本以為你們高中畢業就分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